霍南蛮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悠游国圣人在人间

其实我一直在试图从出生以来被培养出来的许多“社会人”的品性中剥离出来,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尽量做到客观冷静。
我直面我的阴暗面,正视我的欲望,不掩饰我人性中还未被教化完全的“本恶”之念。
我想做的是一个纯粹而尽量理性果断,冷静谨慎又敢于冒险的人。
我一直在努力,现在情感对我的影响还是在逐步变小的。
看得出很多事和激素分泌有关,也懂得很多事是自己无能为力的,也对游戏规则更加熟稔。
我觉得我越来越不适合世俗定义的爱情。
但别误会,我并不是中二爆表地想说我是高高在上的超凡脱俗者而不是你们这些在红尘里打滚不自知的渣渣。
相反,我很清楚我是一个凡人。
七情六欲。
我知道我一定会有欲望,并且我的欲望有时并不能为我所控制。
压抑欲望有时是无用甚至起反作用的。
不要压抑欲望,去感受它。
不要拒绝红尘,去拥抱它。
这种实实在在的感觉,即便那感觉很糟糕,它也是人类存在的意义。
既然万物皆虚,那我们总得在主观上自己给自己找点实实在在的东西。
所以我不想做看破红尘的人生导师。我和诸位都是红尘中人。
红尘是个好地方,我喜欢它。就像legal high里古美门对羽生说的,爱上丑陋,是你能击败丑陋的第一步。
我最终的目标不是要出家。我虽然喜欢清冷,但不代表我不爱繁华。
拥抱欲望即是拥抱红尘。
人间,不过是无数的欲望而已,没有谁比谁高尚。
绝大多数端着半仙架子自以为超凡脱俗指点迷津的人滑稽而可笑,就像小丑。
醒醒吧悠游国的阿拉伯谚语小王子。
人类是丑陋的,你也不过是人类而已。

评论
热度 ( 1 )

© 霍南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