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南蛮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Arashi和香菜,x回目の意识

最近饭上arashi,是g很喜欢的团。
现在说起g,恍若隔世是真的。
饭上a团是有好处的,我忙于补番补电影补综艺,每天厮混在霓虹艺能界新闻里,倒也少了想你的时候。
只是前几天在饭馆吃饭,看到老板端上来的牛肉面上的香菜,还是忍不住鼻子一酸。
我向来视香菜为人生宿敌,每一次和你吃饭,你都会帮我把香菜吃掉。
后来我把香菜都挑出来扔在桌子上了。
想起来,快要认识g一年了,快要认识你五年了。
你们都不在了,大概这算是我人生的诅咒,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能也不是诅咒。
我猜别人也这样,所以我应该不必要这么意志消沉吧。

评论

© 霍南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