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南蛮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梦到g了。

事实上,她的确是和我和好了,关系变得很奇怪也很融洽。

梦里她剪了头发,更像相叶雅纪了。
我去摸她的头毛,她没躲,和爱拔一样像只兔子似的温顺,但雾气弥漫的眼睛却和尼尼很像,像只鹿。
不知道为何比喻都是动物,大概因为人类相较于小动物而言是比较丑陋,无趣和不堪的。

我在梦里是个拳击手,从迫不得已参加第一次拳赛到扬名天下无人不知以不要命出名的金腰带,我记得原因似乎都是因为她。
每一次出拳都是为了她。
梦的最后我挂拳套退役,终于抱了抱她,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瘦骨嶙峋,稍微用力仿佛就能弄伤她。

我想起现实中与她第一次相遇是在2016年10月27日的下午3:48分,15个小时候后的我失眠了,于床上辗转反侧,在lof上写下第一篇与她有关的文章。
如果她这样动人,何以不可以对她一见动心。

"乱世佳人 连提提名字亦觉吸引"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霍南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