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南蛮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一丝不挂

我之前和z说,我终于听懂陈奕迅的一丝不挂了。
她说,你才听懂啊。

是的,才听懂。

为你安心我在微笑中想吐未吐
只想你和伴侣要好才顽强病好

断线风筝要直飞天国。

无奈你我牵过手 没绳索

曾经我也以为青丝不会用余生来量度。

我不祝你们幸福长久,我要祝你们像世间上所有的情侣一样,猜忌,争吵,冷战,恶言相向,分开,相忘于天涯。

这是我在你面前仅有的自尊了。
谢谢你让我看清我其实一开始就输的一塌糊涂。
我不是什么好人,以前或许对你很好,好到你忘了我不是一个本性良善的人。

那么也许,这里就是终点了。

评论 ( 2 )

© 霍南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