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南蛮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let's go get it

我以往比赛前才会出现这种兴奋混合着紧张的心情。
这一般预示着我会make a good play
现在出现在出国前夕,我是真真有点存疑了。
希望依旧是一场good play吧。
近期NBA第一主队和第二主队比着赛看谁输的多…
关注的四支球队的比赛都津津有味
马刺:卡哇伊和帕加别着急复出了…阿德去年西决是今年开赛这个水平也不至于被渣渣一脚垫定胜局。几个新秀算是可以的,小白其实能堪大用,魔力在我对他快失去信心的时候突然开始兑现天赋。皇阿玛突然捡回了三分技能包,人类蠕动精华安大锤的诡异节奏还是莫名戳笑点,马刺式下放和人类采访精华pop老头依旧玩着万年老梗。
二文离开老詹依旧真大腿,防守和组织进步太多,布朗成长出乎意料之外,不知为何想起水拉和脏布,今年的二三年级生可以的可以的。獭兔前途可期,感觉看到了年轻的皮二爷。
库兹马太吸粉了,球哥新秀墙撞的真早,基不攻+纳不防,黑粉就是我。沃顿的平均主义全靠大洛carry全场,波普又没3又没d签回来不晓得干嘛,莺歌我就一直不觉得会成为下一个杜兰特,湖人球迷一群亲妈粉真是够了。
詹皇还是詹皇,57+11+6,最年轻29000先生,骑士1.0技能包get,克劳德单防是真厉害,可是架不住我破骑内外线全是大漏勺,乐福给用废了,一个挡拆就搞定,上抢无能,绕后速度又跟不上后卫,不四不五,心疼爱神。jr和tt水到快没存在感,怂罗和骚韦融入还是有问题,顺便日常求卢指导下课。
1,2 3,win!
Let's go get it,it's showtime.

评论

© 霍南蛮 | Powered by LOFTER